2014年11月6日 星期四

【秋冬身體保養 –對付肌膚痕癢3步曲】-- 【第一步曲:選擇成份溫和及滋潤度高的淋浴產品】























【秋冬身體保養 –對付肌膚痕癢3步曲】

【第一步曲:選擇成份溫和及滋潤度高的淋浴產品】

面對寒冷且乾燥的天氣,以熱水淋浴可以驅走疲倦,同時為身體帶來暖意。不過過熱的水溫會令身體更乾燥、特別對於乾性膚質人士,肌膚便會變得繃緊、痕癢、出現乾紋、甚至脫皮。要解決這個問題,選擇合適的產品同學識正確使用方法,就可以保持柔軟順滑的肌膚。一連3 日我地會推出全新身體護理產品,大家記住留意喇!

特別是冬天洗澡時,沐浴產品不單單選擇有清潔功效的,太強力的清潔成份只會過度帶走肌膚水份及油脂,破壞肌膚保護層,令乾燥問題加劇。

【建議產品:滋養身體沐浴油 Essential Shower Oil $198/250ml】
FB Special: $128 (65折)

成分:Avocado oil,Jojoba oil, Grapeseed oil , Sweet almond oil , Shea butter, Vitamin E, Sweet orange , Lavender, Roman Chamomile, Tea tree, Frankincense

成分天然,含70%親膚油脂,牛油果油、荷荷巴油、葡萄籽油、甜杏仁油及乳木果等超級滋潤成份,即時補充肌膚油脂、紓緩乾燥痕癢。加上產品內無鹼無皂,溫和潔淨肌膚同時不會阻塞或放大毛孔,更不會引致皮膚粗糙。

配以甜橙、洋甘菊、薰衣草、茶樹及乳香等100%純正香薰精油,有效改善皮膚乾燥,減少皺紋,促進新陳代謝及美白肌膚,更可消除緊張壓力。

這款沐浴油,正確使用方法,是先弄濕身體,再塗上Shower Oil;Shower Oil 接觸水分後,會出現乳化,變成奶白色。打圈按摩時更會起泡。之後,用水沖淨。再塗上潤膚霜。洗後肌膚很柔軟,沒有油膩感。

使用小TIPS:記得沐浴潔膚後,應即時以按摩油或潤膚乳塗抹於燥部位,每天持之以恆,均有助促進肌膚自我修復能力,更新皮膚油脂層,加強肌膚防禦能力,有助對抗寒冬乾燥的日子。

如果大家想自己DIY既,都可以用另一隻「無香料沐浴油 Unscented Shower Oil」,可以隨自己喜好加香薰油,調配你喜歡既香味。

【建議產品:無香料沐浴油 Unscented Shower Oil $148/250ml】
成分:Avocado oil,Jojoba oil, Grapeseed oil , Sweet almond oil , Shea butter, Vitamin E

更多產品資訊:www.alis.com.hk

每日留意我地既POST,隨時免費獲得最新秋冬系列產品試用裝一份!
今日既禮物係【滋養身體沐浴油 30ml x 10份】

【參加方法】
1.於專頁上「Liked」按一下然後再選「Get Notification」
2.讚好此Post及公開分享此Post(必須設定為公開模式)
3.留言" I want shower oil"
4. 截止日期: 2014年11月12日晚上12:00






















【訂購方法】
1. Email: order@alis.com.hk
2.訂購熱線:2110 1839
3.Whatsapp : 9208 1094
4.當然我地更歡迎你地親臨我地門市購買啦!
地址:尖沙咀彌敦道 27-33號良士大廈11字樓A室(I-Square北京道出口對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