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1日 星期二

【秋冬身體保養 –對付肌膚痕癢3步曲】 -- 【第三步曲:呵護幼嫩雙手】





【秋冬身體保養 –對付肌膚痕癢3步曲】 
【第三步曲:呵護幼嫩雙手】

最後當然唔少得一對纖纖玉手,每天工作用得最多的就是雙手,洗的次數最多的也是雙手,這裏的皮膚最容易乾燥甚至龜裂,所以只塗潤手霜是不足夠的。

解決方法:一般的手霜只有滋潤的作用,如果手部皮膚裂開了,要選用特別的手霜,或者晚上塗完手霜後帶上棉質手套睡覺,有助潤膚產品完全被吸收。

【建議產品: 茉莉豐盈潤膚手霜Jasmine Moisture Hand Cream $168/100g】
【建議產品: 玫瑰豐盈潤膚手霜Rose Moisture Hand Cream $168/100g】
FB Special: $98 (58折)


成分:Shea butter, Babasu butter, Sweet almond oil, Sunflower oil , Rosehip oil , Calendula oil, Sea buckthorn oil, Frankincense , Jasmine/Rose

特別加入沙棘油、金盞花、玫瑰果等成份,促進膠原蛋白增生,加強皮膚修復,對改善乾燥、敏感肌膚效果極佳,有效改善煮婦手問題,分別有茉莉花及玫瑰花兩種味道,以100%純天然香薰油製作,滋潤同時散發著淡淡的清優的花香。晚上可塗厚D,再用手套敷15-20分鐘做hand treatment,手部肌膚即時變得柔軟順滑。

每日留意我地既POST,隨時免費獲得最新秋冬系列產品試用裝一份!
今日既禮物係【 茉莉/玫瑰豐盈潤膚手霜 Jasmine / Rose 30g x 10份】






















【參加方法】
1.於專頁上「Liked」按一下然後再選「Get Notification」
2.讚好此Post及公開分享此Post(必須設定為公開模式)
3.留言" I want hand cream"
4. 截止日期: 2014年11月12日晚上12:00

更多產品資訊:www.alis.com.hk

【訂購方法】
1. Email: order@alis.com.hk
2.訂購熱線:2110 1839
3.Whatsapp : 9208 1094
4.當然我地更歡迎你地親臨我地門市購買啦!
地址:尖沙咀彌敦道 27-33號良士大廈11字樓A室(I-Square北京道出口對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