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0日 星期一

【秋冬身體保養 –對付肌膚痕癢3步曲】 ---- 【第二步曲:洗澡後立即保濕】















【秋冬身體保養 –對付肌膚痕癢3步曲】

【第二步曲:洗澡後立即保濕】

每日留意我地既POST,隨時免費獲得最新秋冬系列產品試用裝一份!
今日既禮物係【舒緩身體潤膚乳 30ml x 10份】


















【參加方法】
1.於專頁上「Liked」按一下然後再選「Get Notification」
2.讚好此Post及公開分享此Post(必須設定為公開模式)
3.留言" I want body lotion"
4. 截止日期: 2014年11月12日晚上12:00

沐浴後10分鐘,是塗抹身體乳的最佳時機。毛孔仍處在張開狀態,皮膚含水量最多,護膚品容易吸收滲透。塗抹前,不妨先將身體乳在掌心搓揉幾下,這樣可讓肌膚更快吸收。另外,對於雙手或足部等特別容易乾燥的部位,應注意多加塗抹分量,預防乾燥情況發生。

【建議產品:舒緩身體潤膚乳 Essential Body Lotion $198/ 250ml】
FB Special: $128 (65折)


成分:Shea butter, Babasu butter, Sweet almond oil, Grapeseed oil, Sunflower oil , Avocado oil , Tea tree, Lavender, Palmorosa ,Benzoin

淋浴後塗搽滋潤度高的身體乳霜,可算是指定動作。特別是手肘、腳肘位置。

特別加入巴西核果油脂,配以安息香、薰衣草、茶榭及玫瑰草等100%純正香薰精油,即時補充身體養份,有助舒緩乾燥痕癢不合適,更可以令肌膚回復明亮有光澤。於塗抹時加以按摩,讓它們徹底滲透肌膚,便能產生深層滋補作用。


如果大家想自己DIY既,都可以用另一隻「無香料身體潤膚乳 Unscented Body Lotion 」,可以隨自己喜好加香薰油,調配你喜歡既香味。

【建議產品:無香料身體潤膚乳 Unscented Body Lotion $148/250ml】
成分:Shea butter, Babasu butter, Sweet almond oil, Grapeseed oil, Sunflower oil , Avocado oil

更多產品資訊:www.alis.com.hk

【訂購方法】
1. Email: order@alis.com.hk
2.訂購熱線:2110 1839
3.Whatsapp : 9208 1094
4.當然我地更歡迎你地親臨我地門市購買啦!
地址:尖沙咀彌敦道 27-33號良士大廈11字樓A室(I-Square北京道出口對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