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5日 星期三

【補濕成份大檢閱】
























【補濕成份大檢閱】

一年四季大家都十分注重補濕,大家又知唔知有D咩補濕成份係對肌膚有效呢? 與其塗上一層又一層的護膚品,不如從了解補濕成份入手,成為補濕專家啦!

【鎖水劑】
荷荷巴油 (Jojoba Oil)
主要成分是不飽和高級醇和脂肪酸,它有良好的滲透性及穩定性,並且分子排列和人的油脂非常類似,適合油性敏感皮膚的人士使用。
http://alis.com.hk/product_dtls.asp?pid=86&gid=1

乳木果 (Shea Butter)
乳油木果油是萃取一種來自非洲的「奶油樹」果油,又稱為「乳油木果油」。這種油脂是一種特殊的植物性固態油,分子細小,清爽不油膩,且不易氧化,所以在塗抹皮膚之後,很容易被皮膚角質滲透吸收,能可以停留在皮膚的表面形成保護層,且清爽不油膩,是敏感性肌膚或是乾燥型肌膚的救星。
http://alis.com.hk/product_dtls.asp?pid=228&gid=1

【濕潤劑】
透明質酸 (Hyaluronic Acid)
透明質酸又稱醣醛酸、玻尿酸、琉璃醣碳基酸,是一種天然多糖類。透明質酸存在於人體的真皮層、細胞、膠原纖維與關節組織之間,是皮膚的天然補濕因子,有效鎖住皮膚組織中的水份子,並在組織內形成支撐細胞架構的基質,保持皮膚彈性功能,同時對皮膚、關節組織具有補濕潤滑作用。
http://alis.com.hk/product_dtls.asp?pid=575&gid=22

甘油 (Glycerine)
這是一種古老的補濕成分,從前在冬季時,人們就直接以甘油加水護理肌膚,溫和、價廉,也是現代護膚品中含量最大最普通的補濕劑。不過甘油有效時間較短,並受環境如空氣濕度影響,需要配合其他成分一起使用。
http://alis.com.hk/product_dtls.asp?pid=158&gid=8

蘆薈(Aloe Vera)
蘆薈屬於於最常見的植物性補濕劑,由於蘆薈汁含有粘多醣(類似於透明質酸),故有很好的潤滑和補濕作用。此外,蘆薈還有防曬和消炎的作用。
http://alis.com.hk/product_dtls.asp?pid=157&gid=8

維他命B5 ((Ethyl--Panthenol)
與透明質酸一樣,可以幫肋皮膚補充水分,有促進肌膚的代謝、消炎、降紅等功效。
http://alis.com.hk/product_dtls.asp?pid=593&gid=22

角鯊烯 (Squalane)
角鯊烯修護了受損的皮膚細胞,因為分子小,容易被皮膚吸收,令毛孔回復彈性,有助收毛孔。同時平衡肌膚水油分泌,減少面油堵塞毛孔,黑頭也因此少了。
http://alis.com.hk/product_dtls.asp?pid=679&gid=5


海藻糖 (Trehalose)
溫和滋潤肌膚,使肌膚瑩亮、光澤、柔嫩,而且長效保濕,同時解決肌膚乾燥缺水、黯沉的現象,並增加角質層的防護力 。
http://www.alis.com.hk/product_dtls.asp?pid=164&gid=8

1.3丁二醇
保濕劑,質地溫和之多元醇類,屬小分子保濕成分,將水分鎖緊在角質層。
http://www.alis.com.hk/product_dtls.asp?pid=879&gid=22


更多產品資訊:http://www.alis.com.hk/

【訂購方法】
1. Email: order@alis.com.hk
2.訂購熱線:2110 1839
3.Whatsapp : 9208 1094
4.當然我地更歡迎你地親臨我地門市購買啦!
地址:尖沙咀彌敦道 27-33號良士大廈11字樓A室(I-Square北京道出口對面)

#moisturizing #diy #aroma #aromatherapy #alisaromatherapy #skincare #beau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