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6日 星期六

Co Q10



Co Q10屬油溶性抗氧化劑,是一種很深色的粉體,只可溶於植物油不能溶於水。它的抗氧化能力是維他命E的40倍,是自由基的清道夫,對抗老和抗氧化有很好的效果。由於它屬油溶性,能在體內保存更長的時間,

Co Q10可於人體組織自然合成,但隨著年紀增長,肝臟就會失去合成Co Q10的能力,同時,它很難於食物中獲得補充。它是皮膚細胞的超級抗氧化劑。

... Co Q10的份子很小,它能加速细胞更新,激發細胞活性,从而大大促进細胞攝取其他營養的能力。在護膚品中添加Co Q10能有效地幫助皮膚細胞主動吸收護膚品的其他營養成份。Co Q10的效果十分多元化,包括:抗老﹑減少皺紋﹑恢復肌膚光澤彈性﹑美白﹑促進細胞代謝提亮膚色……

配方:
-精華底霜
-玫瑰果油
-Co Q10
先把Co Q10混合於玫瑰果油內溶解,再混合於精華底霜中便可。

超級去疣配方:
-精華底霜
-10% Co Q10
-10% SOD超氧化酶
-玫瑰果油(溶解Co Q10)
塗於疣上便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