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3日 星期六

南瓜籽的十種益處




南瓜籽不旦味道不錯,對健康也有很大的益處。

1. 南瓜籽能於睡眠時提高身體內的氨基酸色氨酸轉換成羥色胺,有助夜間有良好的睡眠質量。

2. 南瓜籽含豐富的心臟修復礦物質-鎂,

3. 含容易消化的蛋白質,有助穩定血糖,可作零食。穩定血糖意味著可減肥。

4. 含豐富奧米加3,研究顯示,南瓜籽油能減少前列線肥大的發生。

5. 南瓜籽含豐富礦物質-鋅,保護前列線,是男性健康小吃最佳之選。

6. 南瓜籽能促進身體製造血液和鐵質。

7. 在動物研究中,把南瓜籽添加到食物中,其消炎功效可媲美藥物-而且沒有副作用。

8. 南瓜籽中含甾醇化合物,已被確認為可以有效降低膽固醇,在堅果和種子顃中,南瓜籽被列為第二這數額的甾醇化合物(葵花籽和開心果並列第一)。

9. 南瓜籽含豐富纖維素,有助於消化。

10. 南瓜籽於身體內的PH值是屬鹼性。許多零食在身體內都是呈酸性,長久會令身體出現疾病堪至癌症。

為了保存南瓜籽油中的有效成份,享用時無需加工,或可以摄氏75度烤焗約15-20分鐘,並灑上海鹽便可。您更可把它添加於沙律中,滋味更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