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5日 星期五

熊果素


我是屬於濕疹體質。前陣子因為天氣潮濕的關係,令我的濕疹發作了!從腳部開始發作,治理了整整一個月才復原。因為我濕疹發作時,痕癢難耐,使我不時地抓癢患處,以致留下了傷疤。亦由於我身為老師的關係,令我更著急地想令疤痕盡快修復。因為濕疹患處有痕癢的反應,所以不能使用酸敏感或鹼敏感的美白成份,於是我便嘗試用熊果素。

我把10%的熊果素加入精華底霜中,每晚勤力地抹於腿上。事實上用於臉部時,我們只需添加2-3%便可,但腳部皮膚較厚吸收力亦較低,故此我便添加了份量較高的熊果素...。用了約兩星期,黑色素已淡了百份之七十了!效果真的十分明顯。

熊果素是天然活性物質,能有效地抑制皮膚中的酪氨酸酶的活性,阻斷黑色素的形成,通过自身與酪氨酶直接結合,加速黑色素的分解與排泄,从而減少皮膚色素沉澱,祛除色斑和雀斑。它能深層及徹底地分解黑色素,是暫時最有效的美白製劑,而且它並非酸性,能穩定地加於膚霜體中。同時它能令植物油發揮得更好,最好添加於含植物油的膏霜體中,增加其協同作用,效果最為理想!添加份量約1-3%,建議從1%開始添加,再慢慢地增加份量。

*最好選取α熊果素,因為它較為穩定,不會造成光敏感。

美白精華:
-精華底霜
-玫瑰果油
-熊果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