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9日 星期一

【NEW秘魯香脂Peru Balsam】


【NEW秘魯香脂Peru Balsam】
售價:$180/10ML

秘魯香脂是從豆科屬(Leguminosae)植物樹幹中得到的樹脂油。
於南美地區廣泛應用,在亞馬遜地區的土著,作為皮膚外用治療劑。而於秘魯草則應用於支氣管炎或感冒上。於巴西,被用作外用抗炎劑。
此外,秘魯香脂因其香甜氣味,成為香水既主要原料,用作提香。

【身體療效】
祛痰、止咳、舒緩氣喘
促進消化、驅出胃腸脹氣
促進淋巴排毒

【環境療效】
抗病毒、抗菌

【心理療效】
舒緩急燥、平衡

建議可加入之皮膚產品:
身體乳液、抗炎乳霜、去頭皮屑、治療頭皮的洗髮劑,以及恢復頭髮光澤的保濕產品,去痘去印產品等。

Shop online:
https://www.alisaroma.com.hk/product-page/秘魯香脂peru-balsam

【親臨本店購買】
香港
尖沙咀彌敦道 27-33號良士大廈7樓C-D室 ( I SQUARE對面)
觀塘成業街6號弘富廣場23樓06-09室T-Club (東廣場對面 )

澳門MacauMARIS (澳門售價請向代理商查詢)
澳門雅廉訪大馬路101號B
Shop B, No.101, Avenida Do Ouvidor Ariaga, Macau
電話查詢Tel: (853) 2821 5866 / WeChat: (853) 6223 6077 / 6320 999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