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23日 星期一

【美白黃金:納米包裹光甘草定】

【美白黃金:納米包裹光甘草定】
團購價:$128/10ml
提提大家,如已留言訂購既朋友,請盡快付款並SEND比我地,我地以付款紀錄作確定,數量有限,售完即止。
就黎夏天,梗係幫大家搵定美白原料啦!今次介紹既係納米包裹光甘草定,是光果甘草中的主要黃酮類成分之一。
作為黃酮類化合物,有超強抗氧化活性,有效抑制體內新陳代謝過程中所產生的自由基、以免受對氧化敏感或被自由基氧化傷害。 光甘草定還具有防止皮膚粗糙和抗炎、抗菌的功效。光甘草定是目前療效最好、功能全面的美白成分。
而且佢仲被譽為「美白黃金」,而家好多國際high end品牌既美白護膚品,都用光甘草定作為主要美白成份。
功效:
>深入肌膚底層擊退黑色素
>美白淡斑 (測試証實80%明顯淡斑)
>納米包裹技術,更穩定、更安全
>不反黑,美白功效持久
建議用量:0.5%-2%
加入產品:乳液、精華素、花水、面霜(如加入面霜,會稍為變稀)
購買方法:
>LIKE此POST
>留言購買數量
>完成付款及UPLOAD付款紀錄
付款方法:
1。銀行入數 (匯豐銀行,賬戶號碼: 817-231103-838)
2。親臨本店付款
截止日期: 2018年4月20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