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日 星期二

【快D睇下你肌膚有無衰老問題?PART 2】


















【快D睇下你肌膚有無衰老問題?PART 2】

今日繼續同大家CHECK下肌膚衰老既警號。
【警號5:大笑時出現的表情紋,短時間內不會消除】
解釋:如果眼角、嘴部附近出現細幼紋,就要提高警惕,呢個係肌膚局部老化的預兆。這些部位都是經常被面部表情牽扯到的,年輕的肌膚,稍加保養細紋就會恢復,但隨著年齡的增長,肌膚的彈性和緊緻大不如前,細紋慢慢就變成皺紋。
建議:選擇具有收緊、注氧的精華作針對性治療,另外,少做誇張的表情,配合去紋的按摩方法都有幫助。
【警號6:肌膚經常覺得乾燥,塗什麼都不夠滋潤】
解釋:水分減少是皮膚老化的主要原因,細胞是否飽滿豐潤、水潤柔軟,取決於皮膚中的水分是否飽滿。隨著年齡的增加,儲水能力下降,不能維持。
建議:簡單的油脂保濕不能滿足老化肌膚需要,需要透明質酸、膠原蛋白等強效保濕吸水的精華產品才能滿足要求了。另外還要加入重要營養成分,如氨基酸、維他命去修護肌膚屏障,提升鎖水能力。
【警號7:面部肌膚的回復力減弱】
解釋:皮膚每天都在被各種動作不斷牽拉,造成內部膠原蛋白和彈力纖維受損,再生能力減慢,失去彈性。
建議:及早開始抗老和補充膠原蛋白,使用緊致功效的產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