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0日 星期四

【辦公室抗菌必備COLD & FLU 對抗交叉流感感染】

















【辦公室抗菌必備COLD & FLU 對抗交叉流感感染】
第二支半價,快D叫同事一齊買啦!
COLD& FLU售價$160/10ML
快D叫同事一齊買啦!
辦公室空氣唔流通,一個同事病,就好容易將D病菌傳播開去。一個傳一個,唔想成為下一個? 就要買返D COLD & FLU擺喺OFFICE,一有同事有病,就即刻拎出黎搽,可以殺菌、同時增加抵抗力,無咁易被感染。
【COLD & FLU主要成份:檸檬、丁香、尤加利】
檸檬:氣味清新怡人,有極好的抗病毒效用,更能提高免疫力,淨化室內空氣,心理療效能提振精神、賦予活力
丁香:淨化空氣,能夠幫助降低呼吸道上的感染,治療肺結核、氣喘和支氣管炎,增強抵抗力,是絕佳的殺菌劑
尤加利:是眾所周知對抗傷風感冒的良方,不單具有強效抗細菌和病毒的功效,亦能有效舒緩上呼吸道感染症狀如鼻塞、流鼻水、咳嗽等
【消毒抗菌治療一TAKE過】
空間消毒: 將COLD & FLU滴於紙巾放於鼻下吸入,或放於辦公桌上於空氣揮發。
口罩抗菌: 將1滴COLD & FLU滴於口罩內,抗菌之餘可減輕口罩的局促感。
舒緩喉嚨不適:將1滴COLD & FLU加入熱水杯內,閉上雙眼直接吸入熱蒸氣,能舒緩喉嚨不適。
舒緩咳嗽:將COLD & FLU直接搽於喉嚨,舒緩咳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