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8日 星期日

【客人分享 -- 聖果沙棘籽油SeaBuckthorn Oil修復燙傷後皮膚】 沙棘是傳統的藏藥,古人稱沙棘果聖果,近年才被歐美護膚行業廣泛應用。 沙棘中含有豐富的微量原素、安基酸、黃酮類、多酚類植物、醇畫烯類化合物等有效物質多達100種,被廣泛用於治療燒傷、燙傷、凍傷、刀傷等方面,有效滋養皮膚、促進新陳代謝、殺菌消炎,促進皮膚修復。 多謝呢位客人既分享,佢被熱糖漿燙傷,頭皮及面部皮膚被嚴重燙傷,於手術後,她開始每天用沙棘籽油塗於燙傷位置,期間面部肌膚復原速度理想,肌膚從凹凸不平變得平滑,紅印變淡,回復原本膚色。 持續一年,可以見到當初手術後與現在皮膚的分別及復原效果,她現在仍堅持每天早晚以沙棘籽油護膚。



























【客人分享  -- 聖果沙棘籽油SeaBuckthorn Oil修復燙傷後皮膚】
 
沙棘是傳統的藏藥,古人稱沙棘果聖果,近年才被歐美護膚行業廣泛應用。
 
沙棘中含有豐富的微量原素、安基酸、黃酮類、多酚類植物、醇畫烯類化合物等有效物質多達100種,被廣泛用於治療燒傷、燙傷、凍傷、刀傷等方面,有效滋養皮膚、促進新陳代謝、殺菌消炎,促進皮膚修復。
 
多謝呢位客人既分享,佢被熱糖漿燙傷,頭皮及面部皮膚被嚴重燙傷,於手術後,她開始每天用沙棘籽油塗於燙傷位置,期間面部肌膚復原速度理想,肌膚從凹凸不平變得平滑,紅印變淡,回復原本膚色。
 
持續一年,可以見到當初手術後與現在皮膚的分別及復原效果,她現在仍堅持每天早晚以沙棘籽油護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