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0日 星期一

轉自SHE.COM 訪問MISS ALICE - 香薰最強減肥功效!排毒去脂肪!自家調配減肥按摩油


















轉自SHE.COM 訪問MISS ALICE - 香薰最強減肥功效!排毒去脂肪!自家調配減肥按摩油

香薰可以幫助整體減肥?

適當地使用香薰,可以增加血液循環、促進流汗和新陳代謝。當然啦,如之後大飲大食,減肥的效果自然「慢半拍」!

排毒去脂肪!自家調配減肥按摩油

製作材料:

荷荷葩油 100 ml
桉油醇迷迭香 (Rosemary CT cineole / 學名 Rosmarinus officinalis)
甜茴香 (Fennel Sweet / 學名 Foeniculum vulgare dulce)
薄荷尤加利 (Eucalyptus Peppermint / 學名 Eucalyptus dives )

製作方法:

可按個人喜好決定每種精油的滴數 (總數不超過60滴便可),然後加入荷荷葩油,拌勻。

提提你!

1. 在難減的肚腩位置,應以順時針及打圈的方法按摩,不過若是內臟脂肪過多造成的肚腩,則需要一段時間才能見到效果,可選用的精油包括:甜茴香、薄荷尤加利和迷迭香等。

2. 因睡眠不足所造成的黑眼圈,亦可靠用精油按摩。當淋巴暢通,黑眼圈的情況便可得到改善。但如是因卸妝不當等所造成的色素型黑眼圈,則需要使用美白產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