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8日 星期三

【從頭到腳全方位修護 全方位堅果油】


























【從頭到腳全方位修護 全方位堅果油
由於堅果油蘊含極豐富的脂肪酸如Omega 6Omega 9以及植物固醇,能高效修護、滋潤及保護肌膚, 提高皮膚細胞的水分,即時提升皮膚彈性及柔軟度。修復乾燥受損肌膚細胞,更兼具抗衰老功效,減少讓肌膚衰老的炎症出現。

而且由頭到腳也能用,稱得上為全方位既護理油呀

皮膚護理:早晚滴2-3滴堅果油在手中輕輕推開並按在臉上,迅速滲透皮膚,變得光澤柔軟;也可用於身體按摩或作身體乳液之用。

頭髮護理:只需要洗髮後,於半乾濕狀態塗上堅果油按摩,等佢自然乾,就可以將營養滲透每條髮絲,修復受損組織

指甲護理 :早晚洗手後將堅果油直接塗於指甲及周邊按摩, 可增強指甲的硬度及改善倒刺,特別適合經常塗指甲油或做GEL 甲既你,因為指甲油及GEL甲會破壞甲質,容易斷、變黃或暗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