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0日 星期一

轉自SHE.COM 訪問MISS ALICE - 香薰減肥真係 work?想減包包臉?


















轉自SHE.COM 訪問MISS ALICE  - 香薰減肥真係 work?想減包包臉?

眾所周知,適當的按摩可以修緊臉部的肌肉,若配合精油進行按摩,更可讓淋巴暢通,拯救包包臉!

若想為自己製一瓶臉部按摩油,不妨以100 ml 植物底油稀釋有去水腫功效的葡萄柚 (10滴)、杜松籽 (5適)、絲柏精油 (5滴),就能讓「鬆泡臉」慢慢變「小臉」!

(4) 想解決宿便造成的肥胖?

部分精油有去宿便、紓緩便秘、改善中央肥胖的功效。遇上那些沒有便便的日子,不如試用以下精油來按摩腹部吧!

製作材料:

植物底油 100 ml (如荷荷葩油、甜杏仁油、葡萄籽油或葵花籽油)
甜茴香 (Fennel Sweet / 學名 Foeniculum vulgare dulce)
黑胡椒 (Black Pepper / 學名 Piper nigrum)
薑 (Ginger / 學名 Zingiber officinale)
甜橙 (Orange Sweet / 學名 Citrus sinensis)

小提示:

1. 可按個人喜好決定每種精油滴數,不超過60滴便可。

2. 順時針方向按摩以上精油有幫助消化、暖身、促進腸部蠕動、排毒的功效;使用時,只需順時針,以打圈的方法按摩腹部便可。

(5) 可不可以 all in one?

Alice說,若大家仍徘徊在消脂或去水腫之間,那不妨善用以上六種精油混合植物底油,調配一瓶萬用油!不過要注意兩點:第一,是精油的總滴數應以60滴為限;第二,由於茴香和桉油醇迷迭香的效果比較強,會直達脂肪層,容易誘發敏感,所以不宜用在臉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