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日 星期日

【DIY功能成份教學---油溶性維他命E 】

















【DIY功能成份教學---油溶性維他命E 】

又到地【DIY功能成份教學】,今日就為大家介紹以下呢個功能成份。

油溶性維他命E (DL-alpha-tocopheryl Acetate)
http://www.alis.com.hk/product_dtls.asp?pid=180&gid=1

可溶於油脂中的維他命E,蘊含高效滋潤功能和抗氧化成份,容易吸收,有效鎖住皮膚內的水份,使肌膚變得柔滑嬌嫩;同時提供最佳的防護,保護細胞免受游離基的侵害,預防皮膚乾燥和炎症。此外,維他命E可促進皮膚修復功能,幫助傷口癒合,有助淡化疤痕或暗瘡印。

維他命E適合任何皮膚使用,性質溫和,連小朋友及BB均可使用。

功效:抗氧、滋潤、幫助傷口癒合、淡化疤痕或暗瘡印

DIY配方 -- 維他命E護唇膏
材料:
甜杏仁油 8ml
乳木果油 2ml
蜂蠟             2g
維他命E         2drops
香薰油(隨個人喜好) 2drops

建議使用量:面部(0.1-2%) ;身體(0.1-10%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