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2日 星期五

【聖誕便攜式香薰禮盒套裝 】 聖誕SPECIAL $99



















【聖誕便攜式香薰禮盒套裝 】 聖誕SPECIAL $99
  • 心形便攜式香薰石1個
  • 檸檬、桔、甜橙  (5ml,任選1支) 
  • 精美禮盒1個 

備有3支清新怡人的100%純天然香薰精油,檸檬、桔、甜橙味道清新以供選擇,均令人感覺愉快、心情開朗的功效,特別適合聖誕這個充滿歡樂氣氛的日子,令節日增添高漲情緒,同時有助舒解因PARTY頻繁引致的精神疲憊、心情煩躁等問題。

附上心形便攜式香薰石1個,可隨身攜帶、掛喺手袋、又可以掛喺衣櫃、辦公桌等等,時刻散發著清新香氣,令你心情開朗。

【聖誕香薰實用小TIPS】
1. 增添節日氣氛:將甜橙精油滴於香薰石上,令整個空間充滿清新、香甜的味道,令大家倍感開心
2.舒緩失眠:聖誕PARTY多多,過後可能有失眠問題,只要於睡前將桔子香薰精油滴於香薰石上,有助舒緩過度疲憊問題,幫助入睡
3.提神、舒解煩躁:晚晚PARTY過後,睡眠不足,身心極之疲累,起床後將檸檬香薰精油滴於香薰石上,即時提起精神,同時舒解因睡眠不足引致心情煩躁之情緒



【訂購方法】
1.網上訂購:http://www.alis.com.hk/product.asp?gid=17
2. Email: order@alis.com.hk
3.訂購熱線:2110 1839
4.當然我地更歡迎你地親臨我地門市購買啦!
地址:尖沙咀彌敦道 27-33號良士大廈11字樓A室(I-Square北京道出口對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