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日 星期一

【立體塑顏緊緻套裝】



















【立體塑顏緊緻套裝】原價$548   聖誕SPECIAL $357
Skin Lift幹細胞再生緊緻精華 30ml (原價$380) + 白玫瑰花水100ml (原價$168)

全面提升面部輪廓,令肌膚緊緻有彈性,抗氧去皺


【Skin Lift幹細胞再生緊緻精華】
嚴選瑞士阿爾卑斯山稀有的Uttwiler Spatlauber 及Q10作為激活細胞的啟動因子,激活沈睡細胞甦醒,發揮自我修復功能,從根本改善肌膚問題,令肌膚回復健康狀態。再加入皇牌高效抗氧因子---藍銅胜肽,促進膠原蛋白增生,撫平肌膚細紋,全面提昇肌膚緊緻度及彈性,穩定肌膚並重啟動肌膚更新的機制,提升肌膚防禦力,讓老化肌膚回復年輕有活力。特別加入保加俐亞白玫瑰花水加強保濕功效,再配合Vitamin A、C及E等成份,可加快基因修復的速度,提升肌底吸收力及延長護膚效果,肌膚變得水潤飽滿、明亮有光澤。

【玫瑰花中之珍品 ---保加俐亞白玫瑰花水】
萃取自全世界極為珍貴的保加俐亞大馬士革白玫瑰花瓣,以雙重蒸餾技術將白玫瑰花的精華一滴滴抽取而成,100%全天然,適合任何肌膚使用,即使最脆弱、敏感的肌膚也可使用。噴臉後能緊致毛孔,強化美白效果,且能淡化色素及去印,同時白玫瑰水是最佳的天然補濕劑。

即時購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