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日 星期一

【抗敏舒緩套裝】



















【抗敏舒緩套裝】原價$408   聖誕SPECIAL $265
包括:甘菊抗敏盧薈精華啫喱 30ml (原價$250) + 白玫瑰花水100ml (原價$158)


針對轉季、敏感脆弱肌膚,即時鎮靜及舒緩不適,持續使用有效加強肌膚抵抗力


【甘菊抗敏盧薈精華啫喱】
針對敏脆弱肌膚而設,加入5 大抗敏成份,性份溫和天然,能迅速滋養、鎮靜舒緩及減低敏感發紅現象,猶如為皮膚築起一層補濕抗敏屏障。同時平衡皮膚水油平衡及抑制細菌滋長,讓肌膚回復潔淨柔軟。升級版配方特別加入高效保濕因子,全天然成分能即時啓動皮膚24小時的補濕系統,並抵抗污濁空氣及外來環境的侵害,極速舒緩敏感引致的乾燥、泛紅及緊繃問題,令肌膚回復光澤明亮。

5大強效成份,先以兩大抗炎之花「金盞花」及「德國洋甘菊」抑制發炎組織,阻止肌膚紅腫惡化;再以兩大鎮靜成份「薰衣草」及「蘆薈」,迅速安撫受驚的敏感細胞,舒緩肌膚不適狀況;再以甘草入藥,由內調理受損組織,加強及重建免疫功能;特別加入兩大保濕鎖水因子「玻尿酸」及「甘油」,為肌膚注入大量水份,令肌膚持久滋潤,改善肌膚因 敏感導繃緊及脫皮狀況。

【玫瑰花中之珍品 ---保加俐亞白玫瑰花水】
萃取自全世界極為珍貴的保加俐亞大馬士革白玫瑰花瓣,以雙重蒸餾技術將白玫瑰花的精華一滴滴抽取而成,100%全天然,適合任何肌膚使用,即使最脆弱、敏感的肌膚也可使用。噴臉後能緊致毛孔,強化美白效果,且能淡化色素及去印,同時白玫瑰水是最佳的天然補濕劑。

即時購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