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日 星期一

【活肌嫩膚套裝】


















【活肌嫩膚套裝】原價$618   聖誕SPECIAL $402
包括:Skin Renewal Booster活肌嫩膚精華 100ml (原價$450) + 白玫瑰花水100ml (原價$168)
有效對抗多種肌膚問題,調節肌膚更新週期,全面改善膚質,膚色更明亮、減淡細紋、膚質變得更細緻剔透


Skin Renewal Booster活肌嫩膚精華】
針對亞洲人膚色偏黃、內乾外油的特性,將美白以4大植物精華萃取(人蔘、綠茶、海藻、雷公根)的互補性,針對恢復細胞動力;特別加入酵母萃取液(Saccharomyces Cerevisiae Extract),蘊含多種維他命,氨基酸,礦物質,有機酸以及天然保濕因子,有效激活肌膚細胞,讓肌膚回復正常的天然更新周期,充分發揮我修復能量,肌膚顯得豐盈、緊緻及更生。 

【玫瑰花中之珍品 ---保加俐亞白玫瑰花水】
萃取自全世界極為珍貴的保加俐亞大馬士革白玫瑰花瓣,以雙重蒸餾技術將白玫瑰花的精華一滴滴抽取而成,100%全天然,適合任何肌膚使用,即使最脆弱、敏感的肌膚也可使用。噴臉後能緊致毛孔,強化美白效果,且能淡化色素及去印,同時白玫瑰水是最佳的天然補濕劑。

即時購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