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8日 星期三

日本樹臘












NEW 日本樹臘🌿
售價:$68/100g
蠟在唇膏中的作用,唔單止幫助膏體成型,仲可以滋養和柔軟皮膚,增強產品持久效果,少了蠟的添加,只抹護唇油,無論是係保濕持久度和滋潤性都會大打折扣。而DIY潤唇膏中,常用的蠟有蜂蠟,不過作為素食人士,就可以選擇呢隻日本樹臘,全植物性,而且唔會引致敏感!
👄增加唇膏硬度
💦更滋潤、鎖水
🌺植物性、唔會敏感
改善產品的流動性
調節產品的穩定性
產品介紹 : 萃取自日本野生木樹,生長於高海拔140-2300米,全天然野生生長。比蜂蠟油潤度更高、延展性更好,流動性更順滑。增加產品黏合度,具有足夠強度,令製作唇膏時的硬度增強,改善產品的流動性,調節產品的穩定性及質素。
用法 : 先加熱溶解成液體, 再加其他油性原料即可增稠。
適合製作 : 潤唇膏, 油膏,面霜,眉筆,唇筆
用量 : 1-100%
產地 : 日本
INCI : Rhus succedanea Linn

DIY 配方 :
【DIY潤唇膏】
日本樹臘 1.5g
乳木果脂 0.5g
深海兩節薺籽油 3g
維他命E 2drops
香薰油 1drop
製作方法:
將日本樹臘及乳木果脂溶解,再加入深海兩節薺籽油混合,離火後,再加入維他命E及香薰油,將所有已溶化之材料混合,倒膜成型即可。
【親臨本店購買】
香港
🏡尖沙咀彌敦道 27-33號良士大廈7樓C-D室 (12nn-8pm)
2110 1839
🏡觀塘成業街6號弘富廣場23樓06-09室T-Club (12nn-7pm)
9208 0471
澳門MacauMARIS (澳門售價請向代理商查詢)
🏡澳門爹利仙拿姑娘街16號B地下
 (853) 2821 5866 / WeChat: (853) 6223 6077 / 6320 999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