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8日 星期三

黑糖磨砂面膜



NEW黑糖磨砂面膜
$250/100G
天氣回暖,面部油脂分泌增加,容易堵塞毛孔、形成黑頭粉刺,加上肌膚老化角質層愈堆愈厚,毛孔會變得粗大,更會阻礙護膚品的吸收,搽幾多好野上面都無用!所以,定期做好面部去角質的清潔功夫,對維持幼嫩肌膚係非常重要!
產品介紹 :
黑糖磨砂面膜蘊含豐富的礦物質、維他命、胡蘿蔔素、核黃素、煙酸、葡萄糖及氨基酸等成份,不僅具有抗氧化及修護功效,也可促進日曬皮膚的新陳代謝,有效均勻膚色。
功效:
✔️加快色素代謝
✔️淡化黑色素
✔️美白淨化肌膚
✔️滋潤保濕
用法:
於潔淨的肌膚上停留5分鐘,再加水輕輕按摩,糖分會慢慢溶化,清除油脂污垢之餘,護膚成分亦滲入肌膚,一次過溫和去角質同時敷Mask。
保存方式:請放置於乾燥陰涼處,避免陽光照射。
注意事項:
(1)皮膚敏感者,使用前請先做皮膚敏感性測試
(2)有傷口或紅腫時不建議使用,使用後皮膚如有不適,請暫停使用
【親臨本店購買】
香港
🏡尖沙咀彌敦道 27-33號良士大廈7樓C-D室 (12nn-8pm)
2110 1839
🏡觀塘成業街6號弘富廣場23樓06-09室T-Club (12nn-7pm)
9208 0471
澳門MacauMARIS (澳門售價請向代理商查詢)
🏡澳門爹利仙拿姑娘街16號B地下
 (853) 2821 5866 / WeChat: (853) 6223 6077 / 6320 999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