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8日 星期三

天然葡聚糖蛋白柔順劑
























🙆‍♀頭髮成日打結、又乾又旱...點算好? 要有好髮質,就要選擇有合適既產品!
NEW 天然葡聚糖蛋白柔順劑
🛒$45/50ML
天然葡聚糖蛋白柔順劑,提取自植物來源的葡聚糖絲素蛋白,良好嘅生物降解性和針對嚴重受損髮質的超強調理劑,內含蠶絲蛋白,防止頭髮受損及開叉,使頭髮重現健康,豐盈柔順。在各種類型的受損髮質中,都表現出極佳嘅修護效果。
冬天氣候乾燥時可以令頭髮更濕潤,夏天濕度高時,給頭髮一種冬天濕潤、夏天清爽的柔順感覺,是製作高級洗髮水,護髮素的最好材料
成份天然,性質溫和,生物降解性非常好,親油親水,平衡效果優越
與各種表面活性劑都有很好的相容性
使用後在頭髮和皮膚表面留下柔軟及絲滑質感;在冷水中分散亦非常易用
特性:對頭髮有非常良好的柔順性,快速修復受損髮質,對皮膚亦有非常優勝的保濕效能
✌🏻用法 : 水溶性,直接加入清潔用品中溶解,再加入起泡劑和保濕材料,即可製作柔順洗髮、護髮用品
✌🏻適合製作 : 溫和系列洗髮水,護髮素,柔順噴霧,面部清潔用品。
✌🏻用量 : 1-2.5%
產地 : 法國
INCI : Chitosan Silk Protein
注意事項 : 在溫度45度到65度加入最為容易溶解,本產品不適合PH值超過8.5度的產品。
DIY 配方 :
【DIY溫和柔順洗髪啫喱】
蒸餾水(加熱至60度)
氨基酸增稠劑 3ml
蘋果汁起泡劑 15ml
椰子油起泡劑 20ml
葡聚糖蛋白柔順劑 2ml
甘油 4ml
維他命B5 2ml
玉米多糖 5ml
戊二醇防腐劑 3ml
製作方法:先將蒸餾水加熱到60度,再將氨基酸增稠劑和熱水混合均勻並徹底溶解;再加入起泡劑、葡聚糖蛋白柔順劑、甘油、B 5、玉米多糖攪拌均勻,最後再加防腐劑混合均勻即可。
【親臨本店購買】
香港
🏡尖沙咀彌敦道 27-33號良士大廈7樓C-D室 (12nn-8pm)
2110 1839
🏡觀塘成業街6號弘富廣場23樓06-09室T-Club (12nn-7pm)
9208 0471
澳門MacauMARIS (澳門售價請向代理商查詢)
🏡澳門爹利仙拿姑娘街16號B地下
 (853) 2821 5866 / WeChat: (853) 6223 6077 / 6320 999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