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6日 星期四

【10大美肌成份】



10大美肌成份】













1.           巴西果油
巴西果仁系列採用源自秘魯的巴西果仁,是埋藏於亞馬遜雨林深處的珍貴的美肌秘密。
成份天然的巴西果仁油,蘊含高濃度的抗氧化物及其他豐富養份,能有效修護每一吋肌膚,鎖緊肌膚水份,打造柔軟潤滑的嫩肌,全方位增強肌膚的防禦力
















2.       ALA硫辛酸
超抗氧化成份,以往一直難溶於水或油當中,不過今次用左納米科技,可以使用於皮膚可以用來減少並預防皺紋產生、增進皮膚光澤與彈性,改善黑眼圈與毛孔粗大。近些年來,硫辛酸已被公認為效果最好的抗氧化劑之一,對於皺紋與疤痕的淡化有顯著效果。


















3.       膠原蛋白CUBE
內含角鯊烯、魚膠原強白肽及其他美肌保濕成份,利用納米技術濃縮至1個幾MMCUBE狀,配合花水使用即變成精華,發揮緊膚平皺、保濕滋潤、恢復皮膚彈性、修復組織、美白淡斑等功

















4.       水溶性維他命成份 (A,B,C,D,E,K)
以最新科技將以油溶性的維他命成份變成水溶性,配合不同功能性acive ingredients,即變成不同美肌精華



5.       即溶維他命C
有別以往水溶性維他命C,此成份一遇肌膚即自動溶化,直接被肌膚吸收,維他命C可幫助修復痘疤凹洞不平,強效抗氧化,減少皮膚細胞受損老化,預防及減淺皺紋;淡化黑色素,令膚色明亮


















6.          蝦紅素
蝦紅素是類胡蘿蔔素中一個具有高活性的物質。萃取於海中的矽藻,必須在顯微鏡底下才能觀察得到。

矽藻萃取而來的蝦紅素蝦紅素能減弱UVA對皮膚的傷害,亦是天然防曬的成份之一,更協助增生骨膠原,維持肌膚緊緻有彈性






7.          茄紅素
茄紅素,正正可以吸收紫外光,所以它是強力的防曬成份。而且茄紅素是純天然成份,穩定性高兼且不會對人體有副作用,是非常可靠的。
茄紅素是最有效抗老化、抗氧化的成分,能迅速滲透至肌膚底層,美白、保濕
除皺效果立即可見!

















8.      白藜蘆醇

白藜蘆醇萃取自紅酒,是強效的抗氧化劑,並有消炎功效,此外更抵抗自由基的傷害,預防肌膚老化,同時有效啟動激活細胞自我修復的能力,減緩細胞進入衰老的速度,促進細胞的健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