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5日 星期四

解構CM-Glucan燕麥葡聚糖神奇護膚功效!


























解構CM-Glucan燕麥葡聚糖神奇護膚功效!


一直以黎不斷搵新成份去改良配方,今年終於搵到一隻新成份---CM-Glucan燕麥葡聚糖,經過反覆測試及改良後,研製出【Aqua Repair Serum抗敏活水精華】,一支同時抗敏又保濕。

CM-Glucan燕麥葡聚糖常見於微生物和植物之中(例如:酵母菌、木耳或燕麥…等),目前許多的天然植物中以燕麥麩皮內所含有的葡聚糖是較豐富的,平時多以澱粉和纖維素的形態存在。

經研究顯示呢種成份可以滲透進入皮膚內,而且是透過角質細胞間係的路徑進入表皮層,同時發揮保濕、預防皮膚發炎、舒緩皮膚不適(如:曬傷)、促進皮膚傷口修復及預防皮膚老化等問題。

【Aqua Repair Serum抗敏活水精華】使用方法:
韓式DEWY SKIN: 妝前打底,先搽喺面吸收左先,再搽粉底,令妝容更貼更有光澤
即時PS去紋:於眼紋、虎紋位罝配合拉提手勢,即時FILL滿坑紋,減齡話咁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