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7日 星期日

【夏日高溫無負擔 天然物理性防曬】

















【夏日高溫無負擔  天然物理性防曬】
 
每日塗防曬是常識吧!大家一年365日都塗防曬,不過又唔知唔知塗左乜野上面?
 
有研究報告指出,化學性防曬可能是造成皮膚癌既原因之一。想安全又用得放心,就要選擇物理性防曬,以礦物成份二氧化鈦(Titaniumdioxide)及氧化鋅(Zincoxide)為主要防曬成份,有效阻礙紫外線傷害皮膚,以免細胞受損老化。
 
由於成份不易引起皮膚敏感,小朋友及孕婦都使用安全。
 

【夏日首選  防曬乳液 SPF 35 - UV Sun Block Foundation
成份:橙花精油、角鯊烯、二氧化鈦、氧化鋅
售價:$160/20ML 
 
l   內含獨特的超微細氧化鋅結合超微粒二氧化鈦,屬於物理性的防曬劑
l   無添加化學性防曬劑避免引起肌膚不適感
l   曬前使用無需等待即可發揮功效
l   使用起來肌膚超清爽透氣,不造成負擔、不黏膩
l   一支具備防曬、隔離、修飾膚色、抗氧化、保濕功能
l   質地水潤又易推開,除了可以隔絕紫外線之外,唧出黎有淡淡既粉紅色,能令肌膚即時看起來有粉嫩效果,薄薄的一層就有修飾膚色,均勻膚色,看起來沒有暗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