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30日 星期二

從頭滋潤到腳 - 黃金堅果油





















【從頭滋潤到腳 - 黃金堅果油】
售價:$198/20ML
http://www.alis.com.hk/product_dtls.asp?pid=913&gid=3


堅果油一直被植物學家譽為是地球上最珍貴的黃金油,全因它蘊含人體必需的脂肪酸,包括奥米加69及維他命E等,具滋養潤澤功效及極佳的防禦修護力,讓你從髮絲到腳尖每寸肌膚得到全面呵護,功效多多。

萃取自未經烘乾的堅果仁,不含人造色素及防腐劑,堅果一直是摩洛哥婦女美容的秘密,用來按摩關節及護理指甲及頭髮。

皮膚護理:早晚滴2-3滴堅果油在手中輕輕推開並按在臉上,迅速滲透皮膚,變得光澤柔軟。也可用於身體,是理想的按摩油和身體乳液。

頭髮護理 :可當焗油用,洗頭髪前約半至一小時,搽適量堅果油於頭髪上,能令頭髪光亮、柔軟。 

指甲護理 :晚上將油直接塗於指甲面上使用, 經常使用可增強指甲的硬度。

【訂購方法】
1. Email: order@alis.com.hk
2.
訂購熱線:2110 1839
3.Whatsapp : 9208 1094
4.
親臨我地門市: 尖沙咀彌敦道 27-33號良士大廈11字樓A室(MTR H出口,I-Square北京道出口對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