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27日 星期二

【NEW輕便裝 防曬定妝孖寶】

【NEW輕便裝 防曬定妝孖寶】
💚零負擔!! 有機燕麥抗敏天然礦物防曬粉💚
UV Cut Mineral Powder SPF50 PA+++
售價:$128/5g
唔想肌膚有負擔? 就要用有機天然礦物防曬粉,質地輕薄,仲特別加入有機燕麥抗敏粉,為肌膚加多重保護,同時發揮防曬、抗敏功效!
產品說明:
自然膚色
選用天然礦物成份
敏感肌、小朋友及孕婦也可安全使用的防曬粉
質地幼滑,能滋潤同時鎮靜肌膚
防曬同時均勻膚色,不影響妝容
SPF50 PA+++ 保護有效防曬成份: 氧化鋅 Zinc Oxide 及二氧化鈦 Titanium Dioxide ,直接反射陽光,即時保護皮膚免受 UVA 及 UVB 的傷害.
主要成份 :氧化鋅、二氧化鈦、米粉、有機燕麥粉
【有機燕麥3大功效】
(1)抗衰老 :含有5-6%的β-葡聚糖,強效抗衰老和修復肌膚
(2)抗敏舒緩 :減輕肌膚泛紅,止痕
(3)強化肌膚 :被美國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會(FDA)列為肌膚保護劑,可減輕表皮水分流失,強化肌膚屏障
由純天然的礦物研製成,性質温和,為肌膚提供全效保護,同時擁有不會堵塞毛孔的優點,而且礦物防曬粉是皮膚科醫生認可的。
防曬小TIPS:
世界衛生組織 (WHO) 建議日常防曬需要使用 SPF15 以上的產品,及每 2 小時補充防曬品一次以維持防曬功效,所以一款隨時隨地可以使用、適合任何皮膚、不會影響妝容的防曬產品變得最為重要。
💎💎Makeup Primer 透明定妝粉💎💎
售價:$78/5g
由韓國大廠生產,粉質幼細,上妝貼面、順滑,一次過修毛孔、定妝、控油。
🌝透薄自然
🌝均勻膚色、修毛孔
🌝持久貼服
🌝提高光澤感
【親臨本店購買】
香港
🏡尖沙咀彌敦道 27-33號良士大廈7樓C-D室 ( I SQUARE對面)
🏡觀塘成業街6號弘富廣場23樓06-09室T-Club (東廣場對面 )
2110 1839
澳門MacauMARIS (澳門售價請向代理商查詢)
🏡澳門爹利仙拿姑娘街16號B地下
 (853) 2821 5866 / WeChat: (853) 6223 6077 / 6320 999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