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27日 星期二

冬日滋潤唇MASK

冬日滋潤唇MASK
>>唇MASK: 塗上<透明質酸沙棘籽潤唇膏>,再厚敷<萬用滋潤軟膏>10-15分鐘,可加保鮮紙封面,加強成分滲透!
【萬用滋潤軟膏】
CASTOR OIL(蓖麻油)
主要成分是蓖麻酸酯,是一種很滋潤的油脂。有極佳的保濕效果,可舒緩及滋潤受損肌膚
SHEA BUTER(乳木果油)
擁有天然的抗氧化因子、豐富的植物固醇、維生素A、D、E、肉桂酸等成份,能深層滋潤肌膚,形成天然油脂膜,令肌膚回復柔軟嫩滑
>>唇MASK
>>身體修復軟膏,於極乾燥位置,搽薄薄一層,有效鎖緊水份,防止流失,修復甩皮狀況
【透明質酸沙棘籽潤唇膏 】
加倍滋潤
鎖水保濕
改善唇紋
增添豐滿水潤感
【親臨本店購買】
香港
🏡尖沙咀彌敦道 27-33號良士大廈7樓C-D室 ( I SQUARE對面)
🏡觀塘成業街6號弘富廣場23樓06-09室T-Club (東廣場對面 )
2110 1839
澳門MacauMARIS (澳門售價請向代理商查詢)
🏡澳門爹利仙拿姑娘街16號B地下
電話查詢Tel: (853) 2821 5866 / WeChat: (853) 6223 6077 / 6320 999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