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12日 星期五

【來自非洲的護膚秘密 馬魯拉果油】

【來自非洲的護膚秘密 馬魯拉果油】
售價:$175/50ML

🌝 馬魯拉果油,100% 純天然,來自非洲的護膚秘密,全方位修護:滋養、鎖水,修護、提亮、抗氧化等。

蘊含豐富的天然營養素、抗氧化劑、Omega-9脂肪酸和多酚,能強化肌膚,同時抗炎並保濕。質地輕盈透薄,深層修復,並改善膚質、皺紋,肌膚重回年輕飽滿、緊緻、有彈性的狀態。

✅馬魯拉油的抗氧化性是橄欖油的10倍,在保濕,光滑皮膚,減輕皮膚發紅方面亦優於甜杏仁油,強效抗氧化劑
✅馬魯拉油富含維他命C,相當於橘子的4倍
✅維他命E,效改善肌膚乾燥、粗糙和皺紋等問題
✅有不飽和脂肪酸(亞油酸和亞麻油酸),可以保持皮膚的彈性和柔軟度

【使用方法】
美肌滋養:取適量於手心,雙手搓揉,平均塗於面及頸部。肌膚變得柔軟、有光澤。

護髮:取適量於手心,雙手搓揉,平均塗上髮絲,充滿光澤感,保護髮絲免被曬傷。

強化指甲:取少量,於指甲邊緣輕輕按摩。強化指甲健康。



【親臨本店購買】
香港
🏡尖沙咀彌敦道 27-33號良士大廈7樓C-D室 ( I SQUARE對面)
🏡觀塘成業街6號弘富廣場23樓06-09室T-Club (東廣場對面 )
☎2110 1839

澳門MacauMARIS (澳門售價請向代理商查詢)
🏡澳門爹利仙拿姑娘街16號B地下
☎ (853) 2821 5866 / WeChat: (853) 6223 6077 / 6320 999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