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28日 星期二

最強驅蚊成份 --- 檸檬尤加利】

近黎登革熱疫情有擴散趨勢,不斷出現本地感染個案。大家知唔知有咩成份可以驅蚊呢?
【避蚊胺DEET】
市面上大多的驅蚊產品,以含有避蚊胺(即DEET)的產品最具成效。衛生防護中心建議,安全驅蚊劑是指DEET(避蚊胺)濃度低於35%的驅蚊劑,兒童使用避蚊胺的濃度則不應超過10%。
【天然驅蚊精油】
天然草本的防蚊液,主要成份都係檸檬香茅、檸檬尤加利,再搭配其他精油(像是天竺葵、尤加利、白千層、丁香、薄荷)。
【最強驅蚊成份 --- 檸檬尤加利】
檸檬尤加利係含檸檬醛(Citral)最高既精油,驅蚊蟲效果非常好,蚊蟲唔喜歡呢種味道,連螞蟻蟑螂也都不能忍受。檸檬醛(Citral)含量愈高,驅蚊力愈強✊🏻✊🏻
【檸檬醛含量排行榜】
檸檬尤加利 85%
香茅 80%
檸檬香桃木 75%
檸檬草 70% - 80%
檸檬馬鞭草 50% - 60%
山雞椒 60%
*孕婦、小童及皮膚病患者使用前應先細閱說明書,並避免防蚊產品接觸眼睛及傷口。初次使用時,可先在一小部份皮膚塗抹,等待數小時測試有否過敏。
【本店地址】
香港
🏡尖沙咀彌敦道 27-33號良士大廈7樓C-D室 ( I SQUARE對面)
🏡觀塘成業街6號弘富廣場23樓06-09室T-Club (東廣場對面 )
2110 1839
澳門MacauMARIS (澳門售價請向代理商查詢)
🏡澳門爹利仙拿姑娘街16號B地下
 (853) 2821 5866 / WeChat: (853) 6223 6077 / 6320 999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