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10日 星期日

法國直送新貨 ✨✨💪🏻💪🏻抗炎、抗老秘寶 -- 【橄欖植物甾醇 】

法國直送新貨 💪🏻💪🏻抗炎、抗老秘寶
【橄欖植物甾醇 】
售價:$160/50ml
原產地:法國
💀皮膚衰老的成因之一是膠原蛋白的分解和流失😢😩,這很大程度上是因為不加保護地陽光曝曬。隨着人體的衰老,它就無法象以前那樣產生膠原蛋白。
💎【橄欖植物甾醇 】💎存在於眾多植物之中的天然復合物。最新研究表明,植物甾醇可通過調節發炎機制,直接作用於皮膚的防禦過程。舒緩炎症(紅斑,水腫等),用於安撫反應性或受刺激皮膚。植物甾醇的結構類似DHEA,它可參與水脂膜的新陳代謝,加速皮膚磷脂合成,令皮膚外觀更為緊緻。它主要存在於牛油果和奇異果之中。
植物甾醇還促進了新膠原蛋白的產生,通過滲透進入皮膚、而非停留於皮膚上。
為皮膚輸送水分
軟化
增強皮膚屏障
提高皮膚彈性
抗炎
減淡疤痕

【親臨本店購買】
香港
🏡尖沙咀彌敦道 27-33號良士大廈7樓C-D室 ( I SQUARE對面)
🏡觀塘成業街6號弘富廣場23樓06-09室T-Club (東廣場對面 )
2110 1839
澳門MacauMARIS (澳門售價請向代理商查詢)
🏡澳門爹利仙拿姑娘街16號B地下
 (853) 2821 5866 / WeChat: (853) 6223 6077 / 6320 999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