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1日 星期一

【英國IFA專業香薰治療師文憑課程 - 精油初階導師--- Rene Yeung】

本校師資優良,各導師均有豐富教學經驗。
一連幾日我地會介紹本校既星級導師,想知佢地有幾勁?
就要留意我地FACEBOOK喇!
【英國IFA專業香薰治療師文憑課程】
【精油初階】導師--- Rene Yeung,擁有豐富經驗,於不同機構教授香薰治療及香薰應用。Rene老師平易近人,除了書本上的知識外,老師亦會將多年來的香薰工作的經驗與學生分享,令學生更了解香薰應用的技巧。

【星級導師Rene Yeung】
>英國IFPA國際香薰治療師協會會員
>超過10年教授香薰治療文憑導師及臨床治療經驗
>獲邀為公立醫院癌症病人、多個長者護理單位、自閉及過度活躍兒童機構,提供長期香薰舒緩治療服務及項目總監
>為超過100間公司機構提供香薰治療及應用培訓,包括: KPMG 畢馬威會計師事務所, 港龍航空, 匯豐銀行, 香港電台, 植村秀
>Rene老師經常撰寫與香薰相關的文章及接受各大傳媒訪問,宣揚香薰正確應用方法及治療功效,當中包括香港電台、新城電台、TVB、DBC等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