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31日 星期三

【加入堅果油 防曬指數高10度】


















【加入堅果油 防曬指數高10度】
本身堅果油係可以有防曬功效,如果本身皮膚較乾,可以試下以下呢個方法去DIY防曬油。
材料:天然礦物防曬粉 + 堅果油
只要將兩者混合就用得,而且加左堅果油仲可以將防曬度數提高10度,而且質感較滋潤

【UV Cut Mineral Powder SPF50 PA+++ 防曬礦物粉 售價:$380/20g】
由純天然的礦物研製成,性質温和,為肌膚提供全效保護,同時擁有不會堵塞毛孔的優點
· 不含化學性染料,動物性油脂、化學性防腐劑、香料
· 小朋友及孕婦也可安全使用的防曬粉
· 質地幼滑,能滋潤同時鎮靜肌膚
· 防曬同時均勻膚色,不影響妝容
· SPF50 PA+++ 保護有效防曬成份: 氧化鋅 Zinc Oxide 及二氧化鈦 Titanium Dioxide ,直接反射陽光,即時保護皮膚免受 UVA 及 UVB 的傷害.

【堅果油 售價:$198/20ML 】
堅果油一直被植物學家譽為是地球上最珍貴的黃金油,全因它蘊含人體必需的脂肪酸,包括奥米加6、9及維他命E等,具滋養潤澤功效及極佳的防禦修護力,讓肌膚得到全面滋潤及呵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