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7日 星期四

【媲美美白針既專業美白成份— 全新納米維C亮白粉】


















【媲美美白針既專業美白成份— 全新納米維C亮白粉】
Nano VC Whitening Powder納米維C亮白粉 
售價:$350/60G
【限量100套 - 買納米維C亮白粉,即送白玫瑰花水】
l 親臨門市購買
l 即LIKE即SHARE此POST,並TAG3位好友 (公開模式)
l 即送白玫瑰花水100ML 一支 (價值$168)
l 不可與會員折扣同時使用
注射有風險又怕去美容院打針既話,想唔駛打美白針就有美白針既效果?就要試下今次介紹既【全新納米維C亮白粉】,以超納米技術製成超微細美白粒子,更有效滲入皮膚底層,真正由內而外做到徹底美白。
納米維C亮白粉有豐富維他命C,有效防止黑色素形成,激活皮膚細胞,抗氧化,延緩皮膚衰老,同時改善膚色不均、暗啞、色斑、暗瘡印、連黑眼圈問題都可以改善。
最新納米維C亮白粉,以納米技術包裹維C亮白粉、甘油及透明質酸,無光敏、不含防腐劑,以尖端技術將液體及粉劑溶為一體,無須稀釋,直接使用,美白成份一接觸皮膚即時爆破,滲透肌膚底層,一次過美白及保濕。
5大突破:
l 針對色斑、暗瘡印、色素不均、黑眼圈,重點淡化色素
l 無光敏,早晚均可使用
l 不含防腐劑,新鮮、發揮最好美白效果
l 一粒包含維C、甘油及透明質酸,美白同時不乾燥
l 溫和不刺痛,敏感肌及眼底脆弱肌膚均可使用
用法:先以花水噴濕全面,直接將納米維C亮白粉塗於全面。如需針對色斑及暗瘡印,可於局部位置再重覆使用。
適合肌膚:任何肌膚,敏感肌均可使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