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4日 星期日

【玫瑰護膚的神奇功效】
















【玫瑰護膚的神奇功效】
一講玫瑰,好多女仔都鐘意,唔單止氣味芬芳,而且美肌功效亦有好好效果。今日同大家分享一下玫瑰的神奇功效啦!

玫瑰花茶可以促進血液循環及調理女性生理問題;而玫瑰精油更加係精油之后,有保濕、抗老、美白、淡斑及鎮靜功能

市面上含有玫瑰成分的護膚品有很多,而以下3種是玫瑰成分含量較多的,大家一定要留意。

【玫瑰精油】它可以添加到保養品中,增加護膚效果。可保留玫瑰天然香味、而且養分亦係最豐富,加入護膚品中,最適合給乾燥、老化及暗啞肌膚,加強保濕及抗老。

【玫瑰花水】是蒸餾玫瑰精油時所產生的物質。蘊含大量水溶性玫瑰精華的成分對肌膚有非常好的舒緩作用,因此特別適合敏感性肌膚,也同樣適用於任何皮膚。

【玫瑰果油】萃取自玫瑰的果實,有豐富的維他命F,給予肌膚很好的保濕、滋潤,預防肌膚老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