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4日 星期四

【註冊香薰治療師即場分析 1:1度身調配護膚品】



【註冊香薰治療師即場分析 1:1度身調配護膚品】
坊間既護膚品都是為大眾肌膚而設,每個人的膚質都唔同,所以你朋友啱用既野,未必喺你既肌膚上有好效果。
因此我地推出全新個人調配服務,有註冊香薰治療師MS ALICE HO即場分析你既肌膚,因應你肌膚需要,為你調配獨一無二的個人護膚品,真正解決你肌膚問題;而且產品均以有機香薰精油、植物油及其他活性性份混合而成, 絕不含化學色素、有害致敏物,貫徹品牌概念,以最天然優質的有效性份改善肌膚,回復健康年青。

【1:1度身調配護膚品服務】
收費:$380/一件護膚品
由註冊香薰治療師MS ALICE HO親身主理,服務包括:
• 即時皮膚分析
• 由現場諮詢
• 即時調配
• 即時帶走專為你肌膚而設的護膚品 (潔面/面霜/精華/面膜)

【註冊香薰治療師MS ALICE HO簡介】
• IFPA註冊專業香薰治療師
• 於天然護膚及香薰行業擁有多年經驗
• 現於伊利沙伯醫院教授孕婦香薰按摩
• 曾與不同大型機構合作,如香港貿易發展局、摩根大通、屈臣氏集團、新世界集團、中銀、滙豐銀行、永安旅遊、Origins、Helena Rubinstei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