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5日 星期四

天然有機米粉

我常常為了要找到又天然又好的用原材料而十分苦惱,經常需要很多時間和精神去搜尋世界各地的優質原料。近半年,我一直在尋找一種質地微細的米粉,而最近終於也給我遇上了!它是一款切割面十分微細的天然米粉,是一間西班牙的廠商用了很先進的技術將有機栽種的米研磨成十分微細的粉末,不旦質地很輕很滑,而且貼膚性極好,最重要的是,它含有ECOCERT認證!

我花了這麼多精神,就是為了找到最好的材料研發一個全天然的礦物防曬粉。用這個天然米粉代替坊間的硅粉,作為防曬粉底粉,搽上皮膚質感輕盈幼滑,令肌膚顯得更細緻。它更可以用作香體粉及BB的爽身粉,代替有機會致癌的滑石粉。用天然有機認證的底粉,用得更安全安心呢!


我要繼續努力研發了,不久的將來,再跟大家分享這款-「食得落肚」的防曬礦物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