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日 星期一

人參萃取液



前陣子上堂,有位很久不見的學生,發現她整個人容光煥發了不少,她告訴我她把人參萃取液加進了花水裡,只用了一星期已令她整個人皮膚變好了很多。甚至她的媽媽看見她用了3天皮膚已經頓時變白﹑有光澤了,於是便拿來試用,同樣用了3天,她媽媽表示有種肌齡逆轉的感覺!

其實人參萃取我一早已入了貨,只是一直沒有試用,更沒想過把它加到花水中使用會有這樣的效果,那天聽後我便馬上拿了一支回家加花水試用,希望同樣有這種肌齡逆轉的功效。
...

其實我當初入貨人參萃取時,是因為有位男士顧客,他當時有著禿頭的煩惱,他拿著一支中藥成份的生髮水,問我如何把它變成精華素方便使用。他表示當中的成份配方是機秘,但有著濃濃的人參味道,於是我便著手為他研究把中藥水變成精華。自從那次後,因為顧客們也常有禿髮困擾,我便進了一些人參萃取,讓顧客們選購。但由於我本身的頭髮濃密,所以一直未有機會嘗試,一直被我冷落。

現在漢方的護膚品盛行,而當中最常添加的成份便是人參。
據科學研究,人參當中含有一種物質叫人參皂基,這種物質含豐富氨基酸,能令皮膚細胞有起死回生我效果。自此,我的化妝水裡便離不開人參萃取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