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25日 星期二

📣📣全城至HIT 澳洲抗老袋鼠花萃取📣📣
$128/10ml
$198/20ml
相信大家對【袋鼠花】唔會陌生,個廣告全天候LOOP到大家都記得。呢隻咁勁既抗老成份,我地而家搵到比大家,大家快D黎買返去用喇!
【袋鼠花】能促進皮膚再生,年輕細胞數量會隨着年齡減少,令皮膚再生力減慢,加速老化。要鞏固肌膚的緊緻彈力,植物學家於擁有豐富大自然資源的澳洲找來的不老植物--袋鼠花。
產品介紹 :
澳洲的長生不老植物袋鼠花,袋鼠花的名字取自它的形狀與袋鼠的爪很相似,深入細胞源頭著手,提升細胞纖維數量,從外而內對抗肌膚老化鬆弛現象,一次過緊緻肌膚、提升輪廓、減淡皺紋。
功效:
🆙滋潤、補濕
🆙抗衰老、抗皺
🆙強效提升「蘋果肌」、擊退「包包面」
🆙Lift up V面輪廓
適合製作 :精華素,面霜,面膜
用量 : 1-4%
產地 : 澳洲
INCI : Kangaroo Flower Extract
DIY 配方 :
【DIY緊緻輪廓精華】
白蘭花花水16ml
袋鼠花萃取1ml
甘油1ml
五層透明質酸 6ml
五勝肽1ml
蘆薈啫喱 3g
蘋果幹細胞1g
戊二醇1g
【親臨本店購買】
香港
🏡尖沙咀彌敦道 27-33號良士大廈7樓C-D室 (12nn-8pm)
2110 1839
🏡觀塘成業街6號弘富廣場23樓06-09室T-Club (12nn-7pm)
9208 047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