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22日 星期四

【現場直擊報導IFA A&P工作坊現況】

【現場直擊報導IFA A&P工作坊現況】
今年英國IFA於香港舉行一連串大型活動,打響頭炮既係由著名按摩治療師及作家 Jane Johnson 主講既A&P工作坊。仲有現場即時示範,學員可以親身體驗及學習。
今日既工作坊主題係【骨骼系統 】
 如何去記得所有脊椎的所有骨骼,它們的總數和位置
 如何製作迷你骨骼圖助你標籤骨骼部分
 如何製作骨骼學習卡去幫助學習骨骼的名稱
 如何為脊椎曲線命名
 以簡易的方法標籤骨骼圖
 以簡易的方法分類骨骼

【導師Jane Johnson簡介】
Jane 擁有超過二十年按摩治療師的經驗,亦為芳療師撰寫了六本書,分別是《姿勢評估》(Postural Assessment)、《改正姿勢》(Postural Correction)、《伸展治療》(Therapeutic Stretching)、《軟組織釋放》(Soft Tissue Release)、《深層組織按摩與背部:治療師需要的要訣和技巧》(Deep Tissue Massage and The Big Back Book: Tips and Tricks for Therapists)。
現時她正修讀有關姿勢的博士學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