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23日 星期二

【流失膠原蛋白無有怕 水解小麥蛋白幫你KEEP住年輕肌膚】

【流失膠原蛋白無有怕 水解小麥蛋白幫你KEEP住年輕肌膚】
成日聽到女仔話要補充膠原蛋白,無論食落肚、飲落肚、搽上面既….一有膠原蛋白呢個字大家就雙眼發亮!咁今日又要燒著大家喇!因為我地入左隻最新既【水解小麥蛋白】,幫大家肌膚補充膠原蛋白,仲有補濕、抗氧及柔軟肌膚,持續使用,有效改善皺紋。

【水解小麥蛋白Hydrolyzed Wheat Protein係乜東東?】
小麥的主要氨基酸麥醇溶蛋白(gliadin)和麥穀蛋白,含有豐富的胱胺酸(cystine)是一種含硫氨基酸具保濕、抗氧化作用及柔軟細化皮膚,有效潤膚肌膚,改善皺紋。 

【水解小麥蛋白VS小麥蛋白有什麼不同?】
水解小麥蛋白是將小麥中的麥醇溶蛋白(Gliadin)和麥谷蛋白(Glutenin),以水解技術處理後,令份子變得更細,更易吸收。

用量:1 -5%
用法:可加入面霜、精華素及膏狀面膜等,不可加入油性材
售價:$98/50G

Shop online:
https://www.alisaroma.com.hk/product-page/水解小麥蛋白-hydrolyzed-wheat-protein

【親臨本店購買】
香港
尖沙咀彌敦道 27-33號良士大廈7樓C-D室 ( I SQUARE對面)
觀塘成業街6號弘富廣場23樓06-09室T-Club (東廣場對面 )

澳門MacauMARIS (澳門售價請向代理商查詢)
澳門雅廉訪大馬路101號B
Shop B, No.101, Avenida Do Ouvidor Ariaga, Macau
電話查詢Tel: (853) 2821 5866 / WeChat: (853) 6223 6077 / 6320 99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