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19日 星期日

【甜蜜蜜的香蜂草】

























【甜蜜蜜的香蜂草】
香蜂草(學名:Melissa officinalis),屬唇形科蜜蜂花屬的一個種,多年生草本,株高約40-45cm,原產溫帶的中東地區,隨後遍及亞洲及地中海國家。目前廣泛植於於歐洲、中亞和北美地區。學名中的Melissa在希臘文中為「蜜蜂」之意。古希臘羅馬人認為蜜蜂花為月神與獵神黛安娜之化身,將其視為重要植物,栽培於寺廟周圍,吸引蜂群製造蜂蜜,作為糖份來源。
【特性】
香氣很清淡。穩定性高,帶有檸檬味道,非常溫和,適合大部份人使用。
【功效】
最佳的抗氧化劑與消炎劑,有效鎮靜及舒緩敏感不適狀況。

NEW香蜂草花水
http://www.alisaroma.com.hk/product-page/%E9%A6%99%E8%9C%82%E8%8D%89%E8%8A%B1%E6%B0%B4-melissa-hydroso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