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7日 星期二

【5大防脫髮食物】

















【5大防脫髮食物】
有D人為3千煩惱絲煩惱,不過無頭髮仲頭痛!
>>新鮮蔬果(抗氧化物):顏色鮮艷的蔬果,尤其是紫藍色及紅色的蔬果,含高抗氧化物,能保護頭髮的健康。另外,含維他命C生果如橙、藍莓、奇異果等能刺激骨膠原生長,強化頭髮的組織。
>>全麥產品(非水溶性纖維):男士脫髮可能跟胰島素分泌或體內抗拒有關,對維持血糖水準非常重要。而全麥產品含維他命B6及葉綠素,有效促進血液循環,並帶足夠氧分到頭部,提供適當的營養保護頭髮。
>>奶類(蛋白質):奶類食物的蛋白質有助頭髮中蛋白質角蛋白(keratin)生長。
>>肉類(多種營養素):肉類不單只含高質素的蛋白質,也含多種護髮的維他命B ,如B6,B12,及生物素。最重要的是,肉類也含鋅及鐵質,此兩種礦物質能有效預防因營養不良而導致脫髮。
>>果仁瓜子(鎂):礦物質鎂對頭髮生長也非常重要。研究指過半數成人欠缺足夠鎂,脫髮正是缺鎂症狀之一。 南瓜子、巴西果仁、腰果等都是含高量鎂食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