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30日 星期日

【無須遠赴英國 都可考取IFA香薰治療師國際認可資格】

















【無須遠赴英國 都可考取IFA香薰治療師國際認可資格】
IFA ,全名為The International Federation of Aromatherapists
(國際香薰治療師協會)
國際芳療師協會(IFA)是芳療師的專業團體,IFA成立於1985年,是最早成立的臨床和整體芳香療法管理機構。IFA通過教育,教學和培訓,推廣芳香療法的專業知識及實踐,讓對香薰治療有興趣的人士成為專業香薰治療師,為客人進行芳香療法。
IFA透過指定認可的學校提供芳香療法和精油的專業文憑課程,用國際水平的規範和認可標準,讓學生通過指定註冊課程學校獲得全球認可的學歷。
完成課程及通過考試及格的學員,更可以申請入會成為全球的IFA會員之一。
如果想知道更多IFA的資料,可參閱以下網址參考。
http://www.ifaroma.org/us/hom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