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7日 星期一

【做個輕鬆無壓都市人 ALICE 教你DIY減壓失眠配方】

















【做個輕鬆無壓都市人  ALICE 教你DIY減壓失眠配方】
據近年的統近資料顯示,香港每五個人中,就有一人受到情緒病的困擾。情緒病患者不單只在情緒上產生煩躁、憂慮及不安等徵狀,而且往往因為情緒問題而引發起身體的各種不適,例如:頭痛、失眠、疲倦或其他原因不明的痛症。

今日同大家分享一個客人個案同ALICE老師教授既【DIY減壓失眠配方】,希望幫到大家啦!

【DIY減壓失眠配方】
即時訂購:http://www.alis.com.hk/product.asp?gid=1

檀香香薰精油 6 DROPS
乳香香薰精油 6 DROPS
薰衣草香薰精油 6 DROPS
聖約翰浸泡油3ML      
葡萄籽油 26ML

用法:睡前按摩,有助放鬆身心,幫助入睡。

最後如果大家想知道自己有無情緒病,可以CLICK入去以下網址做下測試。
http://www.hmdc.med.cuhk.edu.hk/mdotest/page.html

希望幫到大家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