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日 星期一

【水好定油好?】--【皇牌玫瑰角鯊稀套裝】


















【水好定油好?】
完美水潤既肌膚就係水油平衡,不論任何膚質,都需要油分,肌膚底層缺乏油分時,會自行分泌油份出來,這才是油光滿面的元凶!而缺水缺油既肌膚,又會出現乾燥繃緊、細紋、膚色暗啞等問題。

因此水油平衡,才是決定膚質好壞的關鍵。

【皇牌玫瑰角鯊稀套裝】
原價$350  
聖誕SPECIAL $228

包括:Squalane 保濕溶液- 透明質酸 30ml  + Rose Otto玫瑰美肌精油 - 玫瑰角鯊稀 30ml

以多種天然植精華成份調配的玫瑰美肌精油 ,加上全效修護之王---角鯊稀,即時促進細胞生長、有效去印、淡化皺紋和鎖緊水份,連敏感肌濕疹皮膚都適用。

結合水+油的最佳黃金比例,如肌膚細胞皮脂膜一樣的特質,將修護功效全面發揮,有助減淡皺紋、均勻膚色、收細毛孔,令肌膚更緊緻、更有光澤。

擁有足夠的水和油,肌膚表層就會形成水潤、平滑的觸感。

由於產品份子極細小,輕身而且沒有油膩感,即使化妝後覺得面部皮膚繃緊,都可塗搽,不過要將保濕透明質酸及玫瑰美肌角鯊稀油放在掌心搓勻,然後才利用雙掌輕按於全面,妝容不會脫掉之餘,反而會更貼服,亦可於補妝時使用。

即時購買:
http://www.alis.com.hk/product_dtls.asp?pid=890&gid=1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