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5日 星期二

【戶外郊遊必備3寶 - 防曬、防惡蚊、防中暑】






【戶外郊遊必備3寶 - 防曬、防惡蚊、防中暑】

【做足防曬】
夏日炎炎去郊遊,當然要做足防曬功夫,特別係行山時會出汗,不時會用毛巾抹面或者用水洗面,所以要不時再塗上防曬霜去保護肌膚。
防曬乳液 SPF 35 ,產品詳情:http://www.alis.com.hk/product_dtls.asp?pid=542&gid=1

【天然驅蚊劑 - DIY香茅噴劑】
香茅的氣味濃烈,在原產地印尼,香茅就是用來對付夏日蚊蟲的材料,當地人將乾燥的香茅草堆放在房屋入口,以燃點方式驅蚊。香茅含有大量的香茅醇和香茅醛,這些都是蚊蟲最怕的氣味,能達到驅蚊功效。

做法及材料:先將香茅精油及精油溶解劑混合,再加入蒸餾水 混和,最後倒入噴霧瓶子內便可。
香茅香薰油 (10滴) ,產品詳情:http://www.alis.com.hk/product_dtls.asp?pid=15&gid=1

精油乳化劑 (20ml) ,產品詳情:http://www.alis.com.hk/product_dtls.asp?pid=143&gid=1

蒸餾水 (50ml)

【醒神香薰解中暑 - DIY檸檬薄菏醒神啫喱 】
踏入夏天,30多度高溫加上刺眼的陽光,令人流汗易倦,郊遊時更要慎防中暑。中暑時大多數人會出現頭暈、眼花、頭痛、噁心、胸悶、煩躁等症狀,如果真係有中暑症狀,可以試下用「檸檬薄荷啫喱」比患者聞一聞,可以暫時舒緩噁心同頭暈症狀。當情況穩定後,最好再去睇醫生檢查清楚啦!

做法及材料:將所有材料混合便可,使用時可塗抹於太陽穴及鼻下,放下雪櫃存放至冰涼,效果更佳。

檸檬香薰油(5滴) ,產品詳情: http://www.alis.com.hk/product_dtls.asp?pid=15&gid=1

胡椒薄荷香薰油(5滴) ,產品詳情:http://www.alis.com.hk/product_dtls.asp?pid=52&gid=1

蘆薈啫喱 (50ml),產品詳情:http://www.alis.com.hk/product_dtls.asp?pid=157&gid=1


【訂購方法】
1. Email: order@alis.com.hk
2.訂購熱線:2110 1839
3. Whatsapp : 9208 1094
4.當然我地更歡迎你地親臨我地門市購買啦!
地址:尖沙咀彌敦道 27-33號良士大廈11字樓A室(I-Square北京道出口對面)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六 (12 noon - 8pm)
#outdoor #outdoortips #alisaromatherapy #diy #aromatherap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